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通知>>正文
我校连续三年在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12-09 09:23  

12月9日,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团省委主办的“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职业规划选手王飞龙荣获银奖(指导教师燕倩倩、潘治学),医学院侯雨薇创业团队荣获金奖(指导教师万蓉蓉、孙美兰、王荣俊),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我校已连续三年获得大赛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主办,苏滁现代产业园冠名。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全省共有111所院校10万多名大学生参赛,经过皖南、合肥、皖北片半决赛初选,最后进入全省总决赛同台竞技。省政府副省长王翠凤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并出席颁奖典礼,省政府副秘书长郑训练,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滁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团省委副书记张敏,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唐正亮等领导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近年来,我校主动顺应国家和我省,特别是合肥区域经济社会未来发展方向,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拓展校企结合和产学结合,合力加强教风学风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推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本项大赛是我省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全面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的一项重要赛事。2016年我校参加此赛获得职业规划之星(铜奖)、创客之星(银奖)和“最佳组织奖”;2017年我校获得职业规划之星(铜奖)、创客之星(金奖)和“最佳组织奖”;此次进一步获得优异成绩,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协同配合的结果,从一个侧面体现了我校师生在职业规划设计和创业实践上的奋斗成果,必将对我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水平起着激励作用。(供稿:学生处  编辑:朱鹏飞)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