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汽车系迎评工作开展动态
2015-04-24 15:42  

高职院校人才培养个性化评估,汽车系认为这既是一个严峻的挑战,也是促进本系跨越发展难得的机遇,我们必须抢抓评估机遇,统一思想,迎难而上。在迎评工作中,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深入动员,统一思想

自启动迎评工作以来,本系始终把这项工作当成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先后两次召开迎评动员大会,统一思想,组织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评估指标内容及内涵,准确理解《学院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基本精神,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积极开展教学环境、办公环境、实训场所卫生打扫工作。通过层层动员和开展迎评活动,形成了领导心系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工作局面。 

二、加强领导,明确责任

为了顺利推进评估工作,加强领导,本系专门成立了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程师苏主任、汪春荣总支书记任组长。领导组下设资料组、联络接待组,抽调专人集中办公,具体开展本系的评估工作。同时,根据高职院校人才培养个性化评估指标体系,结合本系实际,制定下发了《汽车系迎评工作任务分解表》,将评估各指标内涵细化为现实的工作任务,逐级分解落实到每个责任人,形成一个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系统组织网络,保证评估工作: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任务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真正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 

三、精心安排,狠抓落实

为了使迎评各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本系制定了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厘清工作思路,明确评估目标。细节决定成败,结果来自过程。评估工作任务很多,责任很重,各项工作必须细致再细致。为此,我们多次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融会贯通,深刻理解评估指标内涵,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查缺补漏,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没有的就补,有了的就进一步完善规范,对评估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我们都做的十分仔细。从明确迎评整体思路到具体实施,从材料组织到不断修改完善等,每个环节都做到了扎扎实实、一丝不苟。 

目前,评估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圆满完成这次高职院校人才培养个性化评估任务,促进汽车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汽车系 

二0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