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放飞军营梦(一)】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7-09-10 09:45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月10日上午9时,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承训部队官兵、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周晓隆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作2017级军训动员讲话。

胡其云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大学生军训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兵役法》等有关规定的重要体现,是大学生素质拓展的一个有效途径,是大学生入校后的第一门必修课。通过军训,同学们不仅能学到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而且能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培养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耐劳、团结拼搏、敢于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

胡其云对参加本次军训的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要从思想上、行动上以一个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能够吃苦耐劳,经受住锻炼,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出色完成训练任务。二要严守纪律,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训练期间,所有同学都必须集中精力,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反对拖拖拉拉,松松垮垮的散漫作风,除特殊情况外一律不得请假。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讲文明、讲卫生、讲礼貌、讲团结、守纪律的良好风尚,养成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良好习惯。三要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确保军训活动的圆满完成。各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密切协作,切实加强对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四要科学施训,宽严相济。希望通过大家的严格要求和科学管理,维护学生的健康安全,确保活动的圆满成功。

会上,2016级老生学员代表王凯、2017级新生代表徐孟霞以及教官代表分别发言,校学工部部长高恒平宣读了我校今年学生军训工作具体安排和纪律要求。

随后,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向军训团授旗。即日起,我校将集中开展为期8天的2017级新生军训活动。(供稿:学保处  编辑:朱鹏飞)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