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进驻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 推进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
2017-09-28 14:39  

9月19日上午,我校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在远程教育大厦19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兴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等一行三人赴安徽电大商谈继续教育合作事宜、签署合作协议,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出席会议,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谈和签字仪式。

郑汉华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安徽电大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及公共支持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他表示,双方通过深度合作,实现两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将竭诚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提供高效的支持服务。

交流中,孙兴林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合作交流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此次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开展继续教育深度合作,为校内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开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服务社会的功能将进一步提升,助力国家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教学支持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