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017-09-28 14:41  

9月10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奖名单,我校生物工程学院2015级医学检验卓越班优秀学生杨昕榜上有名,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称号,奖金五千元整。

杨昕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副班长等职务,并且在校获评三好学生和奖学金,多次参加技能大赛并曾荣获校级技能大赛二等奖、全国检验技能大赛优秀奖以及团体三等奖。

对于荣获本次奖学金,杨昕表示,荣誉是对我们学习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鼓舞,使我们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懈怠。荣誉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而是我们前进路途中的一股动力。只有不断的努力,不骄不躁,不轻言放弃,踏实勤奋,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电信奖学金”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自2014年起联合设立。奖学金面向全国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并对优秀大学生进行奖励。此次评选活动共选出5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得主和1663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得主。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