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合肥市“最美大学生”、“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2017-09-29 14:41  

9月29日上午,2017年度“合肥市最美学生”暨第五届“合肥市十佳学生”评选结果出炉。我校汽车(机电)工程学院裴孝美、护理(医)学院肖青获得“最美大学生”称号,生物工程学院高冰倩、经贸旅游学院项嘉欢获得“十佳大学生”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各学校团委、县(市、区)团委层层选拔,经过团市委材料初评、市学联主席团评议、相关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最美大学生”各10名,“十佳中学生”、“十佳中职生”、“十佳大学生”各10名。

“合肥市最美学生”寻访评选活动,旨在引领青年学生做“六有”青年学子,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和宣传全市学生先进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我校四位学子齐获殊荣,不仅是对学生个人的肯定,同时也是学校积极探索育人新机制,重视引导青年学生成才成长的重要佐证,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以及立德树人的成效。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