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再次荣获“合肥巢湖经开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8-01-22 14:53  

日前,从合肥巢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顺利通过第二届合肥巢湖经开区文明单位评选,再次荣获“合肥巢湖经开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回顾创建历程,全校上下同心同德齐心创建的情景和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历历在目。此次再次当选合肥巢湖经开区文明单位,不仅是对我校长期努力的肯定,更是激励与鞭策。今后我们将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探索文明创建的新做法,创造新载体、形成新经验,以实际行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与全校师生员工的教学、工作、生活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我校申报合肥市级文明单位提供坚定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