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积蓄改革发展新动能 增添创新创业新活力——金寨路双创园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3-05 11:01  

3月5日新学期伊始,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到金寨路双创园区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金寨路双创园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和企业运营方科硕教育服务公司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胡其云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表达对金寨路双创园区全体工作人员新春的问候。会议围绕金寨路双创园区2018年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进行了系统梳理安排。胡其云副书记在会议中指出,2018年园区工作要围绕“一条主线,两翼发展”的总体思路,在认真总结园区创建以来良好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快、好、高”的原则,全面深入推进2018年重点工作实施。园区运营方负责人王庆总经理就园区今年工作围绕运营和管理两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构建校企合作混合所有制创业大学的建设思路、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入园政策、园区安全管理、资产管理和与会人员进入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园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也表明要紧盯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工作排名靠后的指标和目前落后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查清症结,找准路径,奋起直追,确保争先进位。同时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制定的发展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小园区、大平台”功能,深入细致地做好园区创新创业服务工作,坚定不移做好园区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胡其云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去年12月份学校就启动了2018年重点工作谋划,双创园区校企双方认真准备,充分调研,提出了工作打算,学校分管领导牵头进行了系统研究。为确保双创园区更好更快的发展,专门成立园区管委会机构,体现出学校层面重视程度高、谋划站位高、衔接契合高的特点。2018年双创园区重点工作谋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安排细致,总体来看,今年工作的计划都能与园区以往工作相衔接、与各项规划相衔接、与学校下一步发展战略相衔接,保持了工作的连贯性、延续性、创新性、竞争性。同时在下一步推进工作时,园区要把既有的优势巩固好,持续赢得发展先机。要坚持政治意识、大局观念。要紧盯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学习研究《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和学校的发展规划,学深吃透精神,掌握精髓要义,贯彻到工作中、用活在发展上。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不断积蓄发展新动能,增添发展新活力,拉升标杆,向高处看,向远处望,推动我校金寨路双创园区2018年各项工作早开展、早起步、早落实、早见效。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