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首获安徽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优秀组织院校”奖
2018-06-09 15:02  

6月9日至10日,第八届安徽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以下简称“三创”)挑战赛总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因领导重视、宣传组织有力、报名参赛作品数量多、现场赛成绩较突出等因素,荣获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组委会颁发的“第八届安徽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优秀组织院校奖”,全省有两所高职专科学校获此奖项,我校是首次荣获此奖。

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专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重点支持项目。“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安徽省教育厅十分重视电子商务“三创”赛的工作,将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认定为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以激励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开展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工作,提升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三创意识的培养和能力的提升工作。为积极备战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及安徽省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学校于2016年3月8日印发了《关于举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由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牵头宣传组织。此项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学校共有144支团队报名通过审核。通过对其中前30名项目的盲评,再择优向省赛组委会推荐。全省共有60所高校3065支团队完成报名并审核通过。经省赛组委会专家会评和现场分组决赛,我校共有4支团队分获二等奖,5支团队荣获三等奖。

undefined

此次参赛,一方面为我校开展“三创”教育教学进一步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也有利于我们更深刻地了解全省高校“三创”教育进展状况,从而学他校之长,更好地促进我校大学生“三创”活动的更好更快发展。(供稿:学生处  编辑:朱鹏飞)


附:我校获二等奖团队情况一览表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