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第四届合肥市大中专院校辩论赛总决赛暨2018年合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
2018-06-28 09:10  

6月28日上午,第四届合肥市大中专院校辩论赛总决赛暨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办。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张敏、共青团安徽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徐波、团合肥市委副书记陆杨、团市委学校部部长李锐等出席本次活动。

我校通过校内赛,从各二级学院选拔了4名优秀辩手组建合职院辩论队参赛,在第四届合肥市大中专院校辩论赛比赛中表现优异,辩论队余思佳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团委佘海月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2018年合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我校张华坤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带领全场与会学生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市委副书记陆杨对即将奔赴基层开展活动的各校“三下乡”志愿者们提出三点希望,即希望各直属院校团组织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开展“三下乡”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三下乡”,在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希望各县级团委积极支持,推进“三下乡”工作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我校2018年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自六月初启动,召开了团委会,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项的具体要求。目前,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的申报、推荐、答辩、评审已经结束。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在下周正式启动。(供稿:团委 编辑:朱鹏飞)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