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我校与合肥建工集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19届“合肥建工班”入司仪式
2018-07-04 09:13  

日前,我校与合肥建工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19届“合肥建工班”入司仪式在合肥建工集团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合肥建工集团副总经理曹典钰以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仪式。“合肥建工班”全体顶岗实习生参加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嘱托大家一要遵章守规,尽快转变角色;二要不忘初心,虚心学习。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代表学校感谢合肥建工集团为我校提供了实习和就业平台,并要求同学们要学习、思考,真干、苦干,同时注意人身安全,经过扎实工作,争取成为公司的栋梁。

合肥建工集团副总经理曹典钰感谢我校为合肥建工集团培养了优秀的建筑人才,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他表示,施工现场条件很艰苦,希望各位顶岗实习的同学要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努力锻炼具有执行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牢固树立责任意识。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与合肥建工集团签订了2019届“合肥建工班”校企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与合肥建工集团的校企合作正式进入新征程。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