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推进创新创业书写人生华章——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校内赛圆满落幕
2018-06-30 08: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深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近日我校隆重举行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决赛。

比赛于6月30日上午在图书馆一楼第一报告厅正式开始。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高级职业指导师徐先芳,合肥科硕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合肥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总经理、安徽智谷众创空间运营总监王庆,中国实践教育产学研创新联盟创始人兼执行秘书长、中国青年博士联盟联合创始人王维,安徽籴米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天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资深互联网底层研发研究人朱崇宇,具有互联网和文化创意产业产品开发实践经验的盘巢有限公司负责人马以、黄泽晓,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创”专家宋红彪等7位校外资深行业专家和创新创业导师担任评委。

按照省赛程序,本次我校决赛设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各个参赛项目成员依次上台进行作品陈述和回答评委问题。所有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本次参赛项目团队的项目名称、内容、可行性、财务分析、营销策略、商业模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提出了进一步完善与修改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出席比赛活动并作讲话。胡其云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此次所有报名参赛同学和所有参加决赛项目团队师生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在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道路上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获奖团队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努力提高自己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创业就业,为学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下一步我校组队参加省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4月20日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共有555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推荐,共有66支团队参加校内网评和决赛(路演),共评选出获奖作品40个,其中《夹杭村》等一等奖作品7个,《阳光拓展训练》等二等奖作品13个,《睡书店青年旅舍》等三等奖作品20个。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