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能力>>正文
院党委书记丁家康参加白湖监狱管理分局纪念建监60周年座谈会
2013-12-06 15:41  

院党委书记丁家康参加白湖监狱管理分局纪念建监6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2/6 5:24:03]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556]  

       126,白湖监狱管理分局举办了弘扬白湖精神,砥砺改革创新纪念建监60周年座谈会,出席座谈会主要有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共建单位等领导,我院丁家康书记受邀参加此次座谈会,与白湖广大民警职工座谈交流,共庆节日、共享欢乐、共绘蓝图。

 


我院与白湖监狱分局是共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单位。2013年,我院继续与白湖分局合作办学,共享教育资源,推行产学研一体化,今年共培训鉴定出监教育人员2685人次,创造了良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供稿:职业技能鉴定站,上传:徐薄,审核:魏华)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