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能力>>正文
我院与安徽白湖农工商集团联合办学培养农业技术人员
2012-03-19 11:47  

     316下午,副院长孙兴林接见了安徽白湖农工商集团梅总一行。孙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的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概况、社会培训、技能鉴定等情况,强调了学院始终把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放在工作的第一位。

 


白湖农工商集团梅总表示,职院这几年发展迅速,社会影响大,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成绩。学院近年来为白湖进行了3200多人的职业技能鉴定,并对70多位农场场主进行了农业技术培训。本次来访一是对第一期校企合作培训班成功举办表示感谢;二是为今后继续合作进行探讨。目前白湖农工商集团也在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农业生产一线技术人才迫切需要提高一个层次。双方有着广阔合作前景,可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校企双赢。

 


     2012
年元月,学院委托生物应用技术系为白湖农工商集团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在学院各部门大力支持下,生物系组织院内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进行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内容的积极准备和实地调研,与白湖农工商集团人力资源部和农业发展部积极协调协商,确定培训分为三期,每期10天。培训对象为白湖农工商集团各农场场长或分场长,培训内容结合农场生产时节,分别为农业生产技术和管理知识,财务管理知识和企业管理基础。

 


首期培训班于2012年元月5日进行,我院祝建平副教授、裴正峰副教授、黄程远副教授、丁晓杉、孙永辉老师分别对学员进行了培训授课。

(生物系:2012319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