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能力>>正文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来我校考察调研
2018-05-22 08:32  

5月22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科教处处长李霞、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员赵斌、鄂尔多斯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副所长刘海琴、鄂尔多斯职业学院机械系主任郝巧梅等一行十多人来我校考察大客车驾驶职业教育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副校长周晓隆热情接待,并进行亲切交流,交通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周晓隆副校长代表我校对李霞、赵斌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大客车职业教育开展情况。对办好大客车职业教育工作,周晓隆强调需做到三点,一要承办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二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合作联动,三要有充足经费保障,四要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人才。

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解云分别从试点工作进展、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实训场地建设与教学模式创新、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试点工作经验总结与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客车驾驶职业教育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鄂尔多斯市考察团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各位提出的问题和疑问一一作答。

李霞表示,我校开展大客车职业教育试点工作扎实有序、成果丰硕,此行学到了许多经验,对我校无保留的交流表示感谢。

会后,李霞一行在交通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大客车驾驶实训基地。他们详细询问了大客车场地建设资金筹措、场地设计方案形成、施工质量管理、训练客车购置等情况,并与在现场教学的15级大客班师生进行了互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