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能力>>正文
我校与肥东县人民政府举行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05-28 08:35  

5月28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与肥东县人民政府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肥东县隆重举行。肥东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冷静,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副校长周晓隆,科技处、教务处、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经贸旅游学院、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及肥东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科技局、教育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胡其云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一校两区一园”的战略格局,从学校发展的整合期、过渡期、飞速进取期三个阶段介绍我校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的发展成就。他指出,学校与肥东县人民政府的产学研合作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在接下来的合作中,需要以企业为载体,推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冷静详细介绍了肥东县经济发展近况,指出双方的产学研合作是偶然更是必然,肥东县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发展空间大、合作余地大,合作主观意愿强,也急需实用型人才,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她还指出,合作更重在落实,双方需进一步找准切合点与合作点,动起来也走起来,做到常来常往,常往常兴。

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周晓隆与冷静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书。

这次合作,是起点,是号角,更是希望!双方将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肥东县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实现共赢。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