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指导>>正文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的通知
2019-05-25 15:23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推进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教职成〔2015〕9号,以下简称《行动计划》)要求,现就有关项目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行动计划》共设计22个项目,其中“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等4个项目已发文公布,“新建一批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和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11个项目正持续推进,“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等7个项目属此次认定范围(见附件1)。

  二、推荐限额

  各地和有关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行指委)认定项目推荐限额基于《行动计划》年度执行情况、绩效数据采集汇总表和年度绩效报告,综合考虑各地高职发展基础、经费投入、区域分布等情况确定(见附件2、3)。

  三、工作安排

  1.遴选推荐

  各地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分配的推荐限额,自行制定项目遴选方案,做好项目遴选工作,等额确定推荐名单。项目遴选工作可通过我部职成司门户网站《行动计划》管理平台(http://www.moe.gov.cn/s78/A07/zcs_ztzl/ztzl_zcs1518/)组织实施。

  2.材料报送

  各地须于2019年4月30前将加盖公章的推荐名单汇总表(可通过《行动计划》管理平台打印)函报我部。

  3.材料公示

  我部通过《行动计划》管理平台公示各地推荐名单。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一经查实,取消相应项目认定资格,空缺名额不再替补。

  4.发文公布

  公示无异议后,我部确定项目认定名单并发文公布。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职成司高职发展处(邮编100816)

  教育部职成司联系人:石范锋 任占营

  电话/传真:010-66096232

  电子邮箱:sfgz@moe.edu.cn

  管理平台技术联系人:朱晓晖 陆华

  联系电话:010-56239889

  

教育部办公厅

2019年3月28日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