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通知>>正文
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技术赛项赛项说明会及赛前集训在我校举行
2019-02-15 08:55  

为保障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的顺利进行,提高省赛竞赛水平,驱动国赛成绩提升,2月22日至24日,大赛赛项说明会及赛前集训在我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行,赛项承办团队以及来自全省的赛项指导教师共60余人参加会议。

23日上午的赛项说明会上,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章炳林首先代表承办院校致欢迎辞,介绍我校汇心湖校区的建设情况并简要介绍了2019年赛项筹备总体情况。

 

会上,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有限公司赛项负责人王义灯向各参赛队全面解读赛项规程等文件,就比赛新增关键技术点进行详细分析,在问题答疑环节,与会指导教师针对本次比赛技术平台、比赛场地设计以及赛项技术文件等与赛项设计团队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进行了赛前培训。新大陆公司工程师王积彭针对物联网环境安装、感知层设备配置、PC端开发与调试、移动端应用开发调试以及新增赛点窄带物联网设备调试进行演示,培训现场各参赛院校教师认真观摩实训、积极提问总结。

培训后,各参赛校指导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赛项说明会和赛前集训活动开展的非常及时,收获颇丰,在回校之后会督促选手抓紧时间,积极备赛,力争在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编辑:朱鹏飞)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