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积极申报省赛项目 助推财经教育发展——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财务管理技能竞赛”(高职组)项目申报论证会在我校举行
2019-12-03 10:06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安徽审计职业学院联合申报的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务管理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申报论证会于12月3日下午在我校汇心湖校区召开。会议由我校经贸旅游学院院长赵红主持。

说明: C:\Users\hp\Desktop\财务管理技能竞赛论证会照片\IMG_20191203_153423_1.jpg

副校长孙兴林首先致欢迎词,并对各兄弟院校领导的出席表示感谢。

会上,赵红介绍了新增赛项政策解读及流程;企业专家郭小沛介绍了竞赛平台及章程。

出席会议的专家和学者对申报竞赛项目的必要性、竞赛内容、竞赛方式、竞赛组织与保障、竞赛资源转化、竞赛特色与创新、技术支持等相关申报事项进行充分的讨论和论证,均一致认为:申报该赛项是必要的、可行的,同意申报。

最后,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汪贤武就本次论证会作了总结性发言。

出席此次论证会的院校专家有: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汪贤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孙兴林、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刘玉杰、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会金融学院院长毛德成、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程竞、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吴文青主任、安徽工业经济职业学院张兴福主任、安徽工商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高克智、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会计系副教授王颖、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经贸旅游学院院长赵红等,此外,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院校事业部总经理田久学、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大区总监李邦勇、厦门网中网软件软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郭小沛等企业界专家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