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紧急研发疫情排查监测系统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0-01-31 10:27  

近日,我校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及合肥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积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排查、防控工作。鉴于学校有来自全国9个省份全日制高职在校生17000余人,另有教职工600多人,服务学校的企业人员500多人,且正处于寒假期间,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学校集结核心技术力量,克服困难,集中攻关,于1月25日成功研发出“新冠肺炎疫情排查监测系统”,实现对师生的线上排查统计。系统投入使用以来,运行平稳。

据该系统研发负责人介绍,该系统主要呈现五大特点:一是原始数据维护简单,线上导入师生信息,仅需要院系(部门)、班级、姓名、身份证号等少量信息;二是线上填报简易,师生可用手机扫码或输入域名,快速填写信息,情况有变化时快速复填;三是后台管理方便,管理部门可登录后台核查填写质量、查看统计结果、异常人群报表等信息;四是信息反馈快捷,与学校短信平台对接,实现自动短信提醒;五是平台云端部署,可快速修补功能。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愿无偿为省内高校提供该系统的服务,在校方提供师生数据后,开通最快只需要半个小时。愿意使用该系统的院校,可直接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排查监测系统”研发团队联系(yzp@htc.edu.cn)。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