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组织教师“线上教学”在线培训班
2020-02-08 10:3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延期开学期间,面向全校学生,搭建空中学习平台,借助网络,为教师和学生建立教学和辅导的双向交流渠道,有效解决学生因疫情无法正常到校上课问题,实现我校“停课不离岗、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停课不停学”的工作目标,学校鼓励全体教师在正式开学前采用“线上教学”方式组织教学,以实际行动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充分展示我校教师教学风采。

为保证此次线上教学的平稳运行,教务处精心策划,在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大力支持下,于2月7日组织了针对全校教师的“线上教学”在线培训,当日共计140余位教师在线参与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的马晓娜教授、池州学院的杨荣明教授及超星集团高级培训讲师团队的龚富华女士等安徽省内数位智慧教学名师,通过网络为我校教师“送教上门”,从在线课程建设、学习通线上教学互动、同步课堂操作、微课录制技巧和线上课程的教学管理等五大模块,为教师们的提供了丰富的线上教学案例与经验。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校拟于2月10日正式开始线上授课。由于新教学模式的广泛应用,对于教师而言,即是机遇又是挑战。参训教师表示,只有“先做好学生”,才能“当好老师”,最后才有机会去“争做名师”。

此次培训,让参训教师进一步掌握线上教学操作技巧,为后期正式的线上教学做好充足的准备,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