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专业建设>>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会计专业学生在安徽省财会技能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9-02-08 09:19  

2月8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

说明: C:\Users\hp\Desktop\QQ图片20191209104657.jpg

我校经贸旅游学院积极备战,派出会计专业的杨雨晴、安梦园、刘洋生、朱正千四名同学组成一队和付硕男、丁辰宇、王雯燕、俞梦滢四名同学组成二队参加该项赛事高职组的比赛。来自省内各高职院校共44支队伍展开同场竞技,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贸旅游学院二队获一等奖,一队获二等奖,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排名第四和第八,成绩优异。

说明: C:\Users\hp\Desktop\QQ图片20191209104626.jpg

此次取得的安徽省财会技能创新大赛成绩再次证明,经贸旅游学院积极推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案,对提高学生专业实际操作能力效果显著。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