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能力>>正文
方志斌院长一行调研白湖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2013-05-24 15:40  

方志斌院长一行调研白湖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3/5/24 2:43:28]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853]  

524下午,院长方志斌、副院长孙兴林以及职业技能鉴定站负责人员一行来到我院与白湖监狱管理分局共建的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调研。白湖监狱管理分局政委张家富、副局长刘家忠以及教育科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开展服刑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是贯彻落实社会管理创新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白湖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自2011419日成立以来,在三年的时间里共培训鉴定缝纫工机头装配工、卫生防疫员、服装缝纫工、保健按摩师、花卉工、农艺工、食用菌菌种工、皮箱包制作工、伞制作工、电子设备装调工等20多个工种7000多人次。

 

20114月我院与白湖监狱管理分局共建的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揭牌

 

对服刑人员进行技能培训与鉴定,是学院利用办学资源积极服务社会的具体表现,也是教育改造工作社会化延伸的生动典范,对全面提升服刑人员教育改造质量和职业技能水平、促进服刑人员刑释回归就业将起到积极作用。

 

 

这次调研,双方还对基地建设的长期远景做了规划,将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为形成具有鲜明白湖特色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打下基础。

 

(供稿:职业技能鉴定站,上传:徐薄,审核:魏华)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