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能力>>正文
孙兴林副院长率实训中心和经贸系负责人赴合肥进行市场调研
2011-12-15 11:36  

20111213日,孙兴林副院长率实训中心主任童晓云、经贸系主任宋风长、副主任范家茂一行四人到安徽省经工建设集团公司和碧桂园凤凰酒店进行市场调研。

在经工建设集团公司,孙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学院要积极主动地融入合肥,为合肥企业输送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的意识。经工集团总经理刘松周也介绍了该集团公司概况,并对我院主动为企业输送人才的服务意识表示感谢,双方就建立巢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经工建设集团公司实习实训基地达成共识,刘松周总经理还就校企科研合作提出初步设想,孙院长表示赞成。

在碧桂园集团凤凰酒店,人力资源部汪燕经理等向孙院长一行介绍了酒店的现状、发展规划及校企合作框架,希望双方今后能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合肥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孙院长也诚邀酒店相关人员到学院看看,共商校企合作新模式,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经贸系:20111215日)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