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能力>>正文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2018-04-27 08:31  

4月27日上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孔国荃、培训部(电教中心)主任陆薇 、培训部(电教中心)副主任刘辉、培训部(电教中心)工作人员朱敏等一行4人来到我校,考察我校智慧教室及信息化教学的建设与管理情况。

我校副校长周晓隆、教务处处长宋风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尹宗平、教务处副处长窦红平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电教负责人汪柽出席交流座谈会。

周晓隆副校长首先对孔国荃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巢湖校区和汇心湖校区的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教师在日常教学中运用信息化情况,我校成功申报第三批全国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等相关情况。周晓隆副校长还指出,希望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能将好的做法留下,经常交流,互相促进,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共同提升信息化建设管理水平。

孔国荃副院长说,作为外出考察学习的第二站,希望在智慧教室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并实地考察一下精品录播室及普通教室。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尹宗平就我校智慧教室建设、信息化教学运维等作简要交流。教务处处长宋风长从学校领导重视、教师观念变化、部门间紧密合作、政策保障等四个方面做了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就培训工作做了交流。

会后,孔国荃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精品录播室及普通教室。他们对我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