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能力>>正文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大型客货车驾驶员培养职业教育办学情况
2018-09-22 08:46  

9月22日,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子安、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主任胡宗孝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考察大型客货车驾驶员培养职业教育办学情况,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副校长孙兴林在鼓山校区热情接待了来宾,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书记汪春荣、副院长(主持工作)解云等相关人员参加接待。

交流会上,罗兆好代表我校对何子安、胡宗孝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罗兆好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大客车职业教育开展情况,对如何开展大客车职业教育工作,罗兆好提出要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合作联动;二是承办学校领导要高度重视;三是要有充足的经费保障;四是要与企业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人才。

随后,解云介绍了我校大型客货车驾驶人培养职业教育办学情况,就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教学方式创新、办学条件建设、师资力量建设、学生招录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试点工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并对考察团人员提出的问题和疑问一一作答。

何子安感谢我校在节假日期间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在大客车职业教育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也对我校无保留的交流表示感谢。

会后,罗兆好陪同何子安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大客车教学和实训场地。(供稿: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朱鹏飞)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