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能力>>正文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访问
2018-10-11 08:48  

10月11日下午,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韦加庆一行前来我校就招生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考察访问。我校副校长周晓隆热情接待了韦加庆一行。我校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思政课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周晓隆副校长主持。

周晓隆首先对韦加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一校两区一园”发展格局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今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方面的创新举措。韦加庆对我校近年的发展形势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我校将招生工作方面好的经验进行分享。随后韦加庆还简要地介绍了皖西卫生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招生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一对一的交流。

最后,韦加庆在周晓隆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3D打印教育基地。在参观过程中,韦加庆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并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基础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对未来的合作交流大有裨益。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