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能力>>正文
我校与庐江县就职业教育合作进行洽谈
2019-01-15 08:59  

1月15日,庐江县科技局局长郭新生、庐江县教育局孙溥、合肥商贸科技学校校长夏友稳等一行来我校继续商洽联合办学事宜,副校长周晓隆、科技处处长朱道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教务处副处长胥振国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朱道林主持。

周晓隆首先对庐江县科技局、教育局及合肥商贸科技学校主要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此次座谈会主要为落实校地合作协议和上周在庐江县高新区座谈会的成果,双方就合肥商贸科技学校合作开展职业教育进行商讨。周晓隆副校长表示加强校地合作的主要任务就是为区域发展、特别是经济发展服务,校地合作是趋势也是必然。郭新生指出,这次前来就是解决协议具体落实问题。随后,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就我校将对合肥商贸科技学校进行对口支援达成意向。

会后,庐江县科技局、教育局以及合肥商贸科技学校一行人在朱道林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3D打印教育基地以及生命科学馆。(供稿:科技处  编辑:朱鹏飞)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