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能力>>正文
东莞企业赴安巢经开区考察团来我校参观考察
2019-04-10 14:26  

4月9日下午,由中显教育(中显智能)、东莞华晶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帝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组成的东莞企业赴安巢经开区考察团来到我校汇心湖校区参观考察,并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副校长周晓隆,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轨道交通工程学院、经贸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谈。会谈由科技处处长朱道林主持。

周晓隆首先对各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工作等基本情况。周晓隆指出,近几年,在合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各方面发展形势良好,正在积极探索校企深度合作新途径。各企业也盛赞我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纷纷表示我校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希望未来能继续加深了解达成合作。

周晓隆最后指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制订与实施,对职业教育具有划时代意义,也喻示着职业教育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教育要实现与职业的“无缝对接”,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参与,学校专业的发展需要对口企业加以支撑,希望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的目标。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