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能力>>正文
安徽省教育厅来我校实地诊断留学生教育项目备案工作
2019-06-28 14:34  

6月27日上午,省教育厅专家组戴俊霞一行4人,来我校汇心湖校区开展我校留学生教育项目备案实地诊断工作。

专家组首先实地考察了我校留学生公寓、教室、实训室、活动场所、食堂等,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之后,在汇心湖校区会议室召开留学生教育备案实地诊断座谈会,副校长周晓隆主持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基础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贸旅游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周晓隆首先从学校概况、国际交流情况、申报留学生资格准备情况、国际化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评审专家审查了我校各项申报资料,对照高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备案诊断指标体系,对我校各项指标体系评分。

最后,开展了诊断反馈会议。专家组组长戴俊霞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各项筹备工作,并就留学生工作提出要细化招收留学生规划,并制定阶段性目标,加强留学生教育专职管理队伍及师资队伍建设,明确留学生培养目标和质量规范,加强校园内国际化氛围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周晓隆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不辞劳苦的评审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项目方案和措施,同时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我校留学生管理制度,提高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和能力。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