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通知>>正文
经贸系选手在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6-12-08 11:14  

2016年11月20日,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暨寻找“企业好会计挑战赛”全国联赛(安徽赛区)在安徽财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由我院经贸系会计教研室陈继林、孙永辉、吕英和尹莺等四位老师指导的两组代表团队双双荣获“三等奖”。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自2007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九届,从最初的1600人发展到5万人参赛,参赛团队之多、覆盖面之广、影响力之大,已居同类赛事之首。大赛以专业化的平台、多元化的评测,精准衡量每一位参赛选手在会计岗位的综合应用能力。

为备战此次“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学院及系部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全系经过资格赛和选拔赛两轮比拼,最终有8人晋级全国联赛,时间跨度有30天之久。在联赛准备阶段,由我系老师负责组织培训。老师和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克服种种困难,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争光添彩。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集中体现了我院以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专业人才为培养目标的办学宗旨,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刻苦努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

                                                                                                                                     (供稿部门:经贸系)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