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通知>>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2019-06-22 09:06  

6月22日至23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我校“两雨创艺”项目(指导教师:万蓉蓉、佘海月)获得省赛一等奖,“鹿洗BP”项目(指导教师:韩路、余洋)获得省赛二等奖,颈椎特效保护套等其他四个项目获得省赛三等奖。这是我校在电子商务“三创赛”省赛中首次获得一等奖,是我校继在2018年首次获得学校最佳组织奖后,又一次取得新的突破。

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赛事,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我校积极鼓励广大同学参加本届赛事,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在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团委等部门的共同组织下,我校共有120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校内赛的初评和指导,最终推荐前6名团队参加省赛。

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期盼我校学子在今后的创新创业道路上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供稿:学生处 编辑:朱鹏飞)

 

附件: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省区选拔赛我校获奖项目名单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