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通知>>正文
我校在“挑战杯·彩虹人生”安徽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6-13 14:46  

6月11日至13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团滁州市委、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安徽省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校团委组织的四支参赛代表队分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全省共有71所高校,128个项目晋级决赛,比赛分中职组及高职组分别进行,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先进性等因素进行评比,通过书面评审、现场展示、问辩以及答辩的方式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月膳房》《雨微手绘工作室》喜获一等奖;《汉风国韵》喜获二等奖;《述物小栈·苏式糕点》喜获三等奖。其中,《月膳房》《雨微手绘工作室》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国赛。

在本次大赛备赛阶段,校团委组织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放弃休息时间,克服种种困难,对项目作品和研究报告反复推敲、不断优化,多次论证设计作品展板,并多次进行现场答辩的实战演练。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在创新创效创业教育方面的成果展示,也体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脚踏实地、勇于实践的精神。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