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通知>>正文
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半决赛(合肥赛区)在我校圆满落幕
2018-11-17 15:23  

11月17至18日,经过一天半时间的紧张角逐,“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半决赛(合肥赛区)在我校圆满落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两个组别内的本科院校前8名、专科院校前10名参赛选手(团队)最终拿到晋级总决赛的“入场券”,将参加12月7日到8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全省决赛。

大赛分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分别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和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同时进行。职业规划组比赛分为PPT现场展示与问答、职业角色情景模拟两个环节。前者要求参赛选手通过PPT演示,对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进行陈述;后者要求由参赛选手本人扮演职业规划作品中的目标职业角色,以播放视频的方式呈现。创业组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项目运营情景再现、PPT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其中项目运营情景再现,项目组可采取播放实战视频或者现场表演的方式,呈现项目运营的日常情景。

在全省三个赛区中,合肥地区高校数量多、实力强,竞争激烈。作为此次半决赛承办单位之一,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密切配合,在比赛场地安排、校园氛围营造、学生志愿服务、全面优质做好为参赛选手和来宾服务等方面,高水平完成了各项工作,展现了学校的良好面貌,受到各参赛高校、省教育厅组委会和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undefined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业实践指导,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已连续9届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每届都取得良好的成绩,2010年我校荣获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安徽省大学生创业之星(金奖)”和“最佳组织奖”;在2017年“昆山花桥杯”第十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中,我校创业组项目《漫微晓城》最终荣获创业组金奖,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目前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已成为我校加强学生就业与创业规划教育、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增强学生职业规划与创业能力的一个品牌活动,对学生的就业创业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