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通知>>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检验技能竞赛暨首届全国职业院校检验专业微课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8-12-06 15:28  

日前,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检验技能竞赛暨首届全国职业院校检验专业微课比赛在扬州市职业大学举行。此次竞赛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卫生行指委医学检验技术分委会、扬州市职业大学承办,全国共27个省(市、自治区)的78所职业院校组队参赛。参加技能比赛共有193名教师,参加微课比赛共有167件作品。我校医学院医检教研室推荐参赛的蔡玉华和代永沛两位老师,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蔡玉华老师荣获微课竞赛二等奖、代永沛老师荣获微生物检验技能赛项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为贯彻落实全国职教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精神,紧密结合医学检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进程,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卫生职业教育医学检验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促进院校的教学交流而举办。

两位老师的获奖离不开他们辛勤的付出,同时也彰显了我校医学检验专业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供稿:医学院 编辑:朱鹏飞)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