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通知>>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
2019-06-01 09:04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于6月1日在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共79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7级学生方光胜、顾则剑、刘子龙三位同学经过省赛选拔,脱颖而出,组成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

在6月1日当天历时5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三位同学沉着应赛、冷静发挥,展示了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储备和高超的专业技术软件应用能力。最终,在和全国各省选派的顶尖参赛队的同场角逐当中,以总分排名第七的成绩,获得本项赛事的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今年是首次举办,我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离不开参赛学生的刻苦训练、努力备赛,也离不开指导教师团队的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建筑工程学院将及时总结大赛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合肥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输送更多优秀的建筑人才。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