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真抓 真做 真评——我校召开2011年以来立项且未结题的省校两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
2018-06-30 09:12  

6月30日,我校召开了2011年以来立项且未结题省校两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参加会议人员有6名外请专家教授以及学校副校长周晓隆教授、教务处处长宋风长教授、发规处副处长胡心红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胥振国教授及各省级结题项目负责人等。会议由宋风长主持。

在评审预备会上,胥振国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安徽省教育厅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要求的相关变化以及我校省校两级质量工程项目的检查验收情况,并对此次评审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会上,周晓隆作了讲话,他强调三点:一是真抓,他说今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省教育厅在学校自查的基础上还要组织专家重点审查,本次我校省级项目检查验收专家全部外请,体现省教育厅和我校对质量工程项目管理真抓;二是真做,他要求学校管理部门不仅重立项,更要重项目建设过程管理和项目任务的落实与成果转化,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对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去真做,让质量工程项目真正成为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和教研能力的载体;三是真评,他要求各位专家要客观公正,按照评审要求真评,看项目与目标的吻合度,实实在在按项目的质量进行评审,多提宝贵意见,使我校教师的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水平能不断提高。随后,评审分三个组别有序进行。

上午,各省级结题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的主要措施、建设成果、主要特色、推广价值、存在的不足、经费使用等方面作了PPT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同时,专家对项目结题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逐项进行了审阅,并形成验收意见及等级。

下午,专家组对照各中期检查项目任务书认真审阅项目进展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同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如何明晰建设思路、抓住项目建设关键点、彰显特色、以及材料整理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在集体评议的基础上评定了等级。

综合本次检查验收结果显示,我校各质量工程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良好,专家组成员对我校质量工程项目近年来建设管理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积极的评价,认为我校质量工程建设管理制度健全、规范,措施落实到位,管理过程严格,效果明显。专家组成员同时指出了个别项目存在未按建设任务书规定的时序进行研究、没有发挥团队集体力量、项目总结不够、亮点不突出等问题。

会后,教务处将认真整理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项目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梳理、消化吸收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及时提交修改后的项目进展/结题报告和支撑材料,并按时上传省教育厅质量工程管理系统。教务处将在学校质量工程专题网上进行成果展示,做好迎接省教育厅检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