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彻夜奋战 确保上好第一节线上课
2020-02-10 10:34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工作部署,确保在特殊时期完成规定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学校自1月30日发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通线上教学的通知》以来,我校广大教师积极行动,攻坚克难,放弃假期休息,提前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谋划线上教学课程授课计划,及时发布在线学习和自主学习方案,以课表化的形式帮助学生实现“在线上学”。

为了掌握并提高线上教学操作技巧,2月7日当日有140余位教师参加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针对我校教师“线上教学”在线培训,现已累计培训人数为185人。此后,拟开始线上授课的教师们开始建课,经常彻夜奋战,工作非常勤奋,23:30以后在“合职智慧教学群”里探讨交流是常态。其中,有李子玄、刘艳萍等一批优秀年青教师,也有崔辉、杨入梅等一批专业骨干教师,还有裴正峰、章炳林等一批二级学院院长,他们为了上好第一节线上课,精心设计教学方案,精益求精,往往为了一个小的细节,在群里讨论、交流,教师们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帮助。这充分体现了我校二级学院院长们的率先垂范、骨干教师们的示范引领和青年教师们的砥砺前行与勤奋好学,合职的教学战线充满了正能量。

2月10日,线上授课正式开始。合职教师以实际行动坚持“以人为本、尚德重技、质量兴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必将充分展示我校教师教学风采。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