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专业建设>>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经贸旅游学院简介
2019-02-28 09:18  

经贸旅游学院是培养高素质、复合型“财经旅游管理类”专门人才的二级学院。现有教职工54人,专兼职教师43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14人,讲师23人,“双师型”教师35人,硕士研究生20人,在读博士1人,省级专业带头人2人,省级教学名师2人,全省优秀教师1人,省先进会计工作者1人,国外访问培训4人,校教学名师3人,省级教坛新秀1人,校级教坛新秀4人,校外专家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和校外实习指导教师近20人。目前各专业在校生2300人,近三年就业率达99%。

现开设有会计、会计(中美合作)、会计信息管理、审计、互联网金融、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中美合作)、电子商务等专业,其中“会计专业”为安徽省高职高专教改示范专业(精品专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国家级骨干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为安徽省高职高专特色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为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国家级建设项目。

教学设施齐全,现有专用会计电算化机房3个、会计专业课程实训室1个、VBSE财务综合实训基地1个,VBSE创新创业实训基地1个、跨专业综合实训中心1个,市场营销实训室1个,电子商务实训室2个,西餐实训室1个、中餐实训室1个,环幕导游实训室1个,形体礼仪实训室1个,茶艺实训室1个,创咖空间1个等校内实验实训场所和华拓金服、迪科数金、浦发外服、航天信息合肥分公司、荣电集团、合肥永信、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司、合肥卡迪尔化妆品有限公司、安徽饭店、安徽省人大会议中心、中铁凯莱假日酒店、合肥融创铂尔曼诺富特美居大酒店、合肥香格里拉酒店、黄山香茗酒店、杭州众安假日酒店、绍兴鑫洲湾大酒店、绍兴富丽华大酒店、半汤深业假日酒店、巢湖碧桂园酒店等20多个稳定的校外实训实习基地。

现有《基础会计》课程为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基础会计》、《初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审计学基础与实务》课程为省级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