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建通知  政策指导  创建动态  创建材料  特色专业建设  社会服务能力  教科研项目成果展示  巢湖非遗大师工作室 
最新公告: · 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03/05      · 我校在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0      · 我校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佳绩    12/18      ·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获得新突破    06/22      · 我校入选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06/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能力>>正文
我校与合肥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2019-04-17 14:27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积极服务合肥地方经济发展,4月17日上午,我校与合肥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合肥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丁金全,合肥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许道菊,我校副校长周晓隆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解云(主持工作)主持。

丁金全在签约会上表示,协会里的很多成员企业与我校一直有长期的合作,此次与我校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开启了协会与我校合作新的里程碑。他表示,期待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够深度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深度推进合作办学、育人、就业,实现学校、协会、学生三方共赢,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

周晓隆对合肥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说,我校与协会的产学研合作,应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加以推进:一是要做标准,包括人才培养标准、技术服务标准等;二是要做认证,通过行业协会和学校共同对学生进行技能鉴定,颁发行业协会技能证书,提高证书含金量;三是要做培训,依托学校和企业优质资源,开发技能培训包,向社会提供培训服务。

会谈结束后,周晓隆和丁金全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产学研合作单位揭牌。

会议最后,周晓隆为丁金全颁发了荣誉教授证书,为许道菊和董光海副会长颁发了杰出校友证书。

科技处处长朱道林、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副书记伍东升参加签约仪式。(供稿: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朱鹏飞)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网 版权所有